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新疆金顶通塑业有限责任公司

HDPE给水管,波纹管 塑料管材管件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疆国标全新料PE聚乙烯给水管
新疆国标全新料PE聚乙烯给水管
新疆国标全新料PE聚乙烯给水管图片
新疆国标全新料PE聚乙烯给水管图片0新疆国标全新料PE聚乙烯给水管图片1新疆国标全新料PE聚乙烯给水管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新疆国标全新料PE聚乙烯给水管 
型 号: 110 
规 格: 110 
品 牌: 峰浩 
单 价: 35.00元/米 
最小起订量: 6 米 
供货总量: 1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6-05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新疆国标全新料PE聚乙烯给水管详细说明
 PE 给水管主要应用范围:地区供水系统制造、工业原料输送管道、城区功能配套建设、农业灌溉管道等。

二、外观描述:黑管道蓝条
三:标准:执行GD/T13663-2000《给水用聚乙稀(PE)管道》:饮用水管卫生性能符合GB/T17219规定;
PE80、PE100个等级的原料生产,一般用于压力用水输送。
四、的品质
   · 长久的使用寿命;在工作环境温度、压力状态下,PE管道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。
   · 管网系统损失:不超过10%。
   · 的耐腐蚀性能:除少量的强氧化剂外,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;无电化学腐蚀。
   · 优异的抗磨性能:在输送矿砂泥浆时,PE管的耐磨性是钢管的四倍以上。
   · 良好的卫生性能;PE管加工是不是不添加重金属盐稳定剂,材料无毒性,无结圬层,不滋生细菌,较好地解决了城市饮用水的二次污染。
   · 耐冲击性强;PE管韧性好,耐冲击强度高,重物直接压过管道,不会导致管道的破裂。
   · 可靠的连接性能;PE管热熔或电熔接口的强度高于管材本体,接缝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载荷的作用而断开。
   · 良好的施工性能;管道质轻,焊接工艺简单,施工方便,工程综合造价低。

 

 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勇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13999412794
  • 手机:13999412794
  • 地址: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